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水極B5保濕王♥Dr Swiss Super B5 Moist Gold Serum

在萬寧一直都有留意到Dr.Swiss的產品,
但因價錢貴,又不知效果好不好,所以一直都沒有意欲想去試。

受老友記忌廉小姐的極-----力推介下,
我終於買了第一支它的保濕精華,
發現真的是"寶物"後, 最後忍不住在一星期後趁減價再多買了一支......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Dr Swiss Super B5 Moist Gold Serum -- 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

  



成份及功效(官方說明書):
1. 高濃維他命B5--修復受損細胞,更新肌膚
2. 透明質酸--千倍補水鎖水
3. 諾貝爾得獎肌膚生長因子EGF--細胞自我再生
4. 24K黃金--將有效醫學成份導入肌底

可能因為早前過度使用暗瘡產品,所以面上出來恐怖的「乾到甩皮」之情況....
一般面霜實在無法解決。.(好灰......)
所以在Dr Swiss的眾多產品中,我先選了這個聲稱千倍保濕王的精華來使用。

包裝的盒子好大,但其實內裡的產品是很細支的,而且只有14.8ml..!!! 
不足一般精華產品的一半容量....所以每一點每一滴都很珍貴。


是濃縮型的精華,所以每次只要一大滴便足夠推均全面。
吸收度非~~~~~~常之高!!!!!!
而且吸收後明顯能保持面部飽潤而不"lup"的感覺,上妝更貼面,也可以再塗上面霜等產品。

單是第一次使用,我已明顯見到面部停止脫皮,保濕力之強真的不是一般的精華可比。

連續四天早晚使用(建議在爽膚水前使用),
明顯之前受脫皮而變得脆弱的皮膚已修復再生,皮膚狀況一天比一天要好。
而且不會因太潤而導致粉刺暗瘡等問題,可安心長期使用。 

真的好喜歡這支精華,最近簡直當了它是救星~~!! (大心大心~~~ ^ 3 ^)
可是它實在太貴了....容量又太少,即使我是在半價時購入也覺得貴.....
希望它可以推出大支裝,令價格可以再優惠點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