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彩豐行暗瘡三大寶♥ 陶土重消炎療膚水 X 痤瘡黑頭粉刺精華 X 特效暗瘡治療精華液

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大,長暗瘡的故事還是一直在延續。

用完it's skin的整條AC系列都好像不能根治的關係,
在美容師的建議下,我竟然在彩豐行找到了很有效的三寶!!

我用自己塊面每天持續使用了兩星期多,
7月至今一發不可收拾的暗瘡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所以我建議以下三寶必需要一起使用,效果會事半三倍~~~!!!


STEP 1:  JOSERISTINE 陶土重消炎療膚水 1000ml
Tonic Plus Oil-Controlling Relaxing Mattifier


主要成份: 礦物粉,金縷梅,玉桂精華,草本薄荷  

功能:(from 官網)
 * 潔淨粉嫩,緊緻毛孔的化妝水
* 在臉部洗淨後,立即收細毛孔
* 雙重質地的爽膚水可以提供肌膚雙重調理功能
* 液狀質地可緊緻毛孔、粉狀質地則可持續控油




聽了美容師的意見說這支東東有消炎水的功用,對消除粉刺很有效。
所以建議我每次潔面後,作為爽膚水使用,



一開始時我是買200ml裝的,因為真的很平宜(才HKD 26),
所以我索性每日早晚用化妝棉當面膜大量倒出來敷面。

如下圖:




誰知道這個敷法真的太有效了~~!!!
雖然我不太覺得它可以收細毛孔, 但那些我不知道叫暗瘡定粉刺的東東起碼沒有再滋生出來。
涼涼的感覺更有助幫我消炎和鎮靜針清後的傷口。
 
最後我這個用法只消8天便完全把200ml都消耗光了.........
所以購入了1000ml巨大裝~~~!也不過是HKD 90.....真的抵用!!!


STEP 2:JOSERISTINE 痤瘡黑頭粉刺精華液  100ml
Acne Clarifying Serum


主要成份: 蘆薈精華、甘草精華液、茶樹油、洋甘菊精華、維他命原B5、薄荷葉精華

功能:(from 官網)
*特別針對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膚
*有效消炎殺菌、預防粉刺
*能促進新陳代謝,減退暗瘡印,收細毛孔
*令暗瘡快速凋謝,同時不會導致肌膚乾燥脫皮等問題
*持續使用能令肌膚得到徹底淨化,油脂分泌回復平衡




 我以往也用過很多彩豐行的精華,淡斑呀,美白呀,什麼都有....
不過大部份都覺得不太好用或容易出「擦膠碎」,所以不太敢再用。

可是這支痤瘡黑頭粉刺精華液真的令我很surprise!
塗上面再按摩時我發現它弄掉了我一堆白頭粉刺......* 口 *...
看著那些令肌膚表面不平滑但又不會長成暗瘡的白頭粉刺一點點白色的掉在我手上......

白頭粉剌的減少,暗瘖也很明顯地慢慢謝了,而且黑頭也真的少了很多。
這支才HKD 75的精華真的太神奇了....!!!!! (有效到有時會擔心它不知下了什麼藥在裡面..)

不要看它作為精華有100ml很難用完,
這兩星期多我其實已用了差不多三分之一支..........
而且因為真的太有效,所以我一定會用它直到完全斷尾為止。

因為它乾了在面上會形成一層透明膜的關係,
我覺得在上面再化妝一定會生「擦膠碎」,所以只敢在晚上使用。
始終它是控油的暗瘡產品,大家用後緊記要塗面霜,不然會很乾的呢。
  

STEP 3:JimmBENNY 特效暗瘡治療精華液
Acne Spot Treatment

主要成份:蘆薈精華、蒲公英精華、茶樹油、洋甘菊精華、藍桉香薰油、維他命原B5

功能:(from 官網)
*質感輕柔清透,親膚性特強,易於被皮膚吸收
*溫和配方,致力舒緩、保濕及修護暗瘡敏感肌膚
*有效改善粗糙膚質,減淡暗瘡印
*平衡油脂,收細毛孔,令肌膚重現光滑細膩。



相比我之前用過那支彩豐行的漢方痘點去印精華,這支的功效可說是超級讚~~!!!
價錢相差不太遠絕對建議這一支。

想不到如此沒有臭味,透明色,而且質感不剌激的精華,
真的可以把大粒瘡一晚「收皮」 ~!!!

我用完以上兩個STEPS的產品便會用這支在重點位置,
第一日使用,我已看到明顯效果,很強大啊~

----------------------------------------------------------

後記:

以上三寶一起用後的功效真的非常work+讚~~!
也墳補回之前我對彩豐行產品失去了的信心。

到今天我已只剩下暗瘡印未消而已,
歷時二個多月的暗瘡問題終於到尾聲了吧...?!

真心推介給為暗瘡而煩惱的各位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