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骨膠原BB霜♥ETUDE HOUSE COLLAGEN MOISTFULL BB CREAM

很久以前曾經用過ETUDE HOUSE的collagen moistfull系列護膚品,覺得很是不錯,
所以上次去韓國時見到同系列的BB cream便二話不說買了支一號色的,
想不到之後同事竟然又送了支二號色給我,
所以這系列BB cream只有的全部色系我都擁有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把兩支交換使用有半年以上了,
所以可見照片中的它們都很穢......哈哈.....失禮死人了~~~
左邊的是偏白的一號色,
而右邊的是偏自然色的2號色。



塗出來如下圖:


 可見,兩隻色分別都不太大........
所以為什麼我一個人可以把它們一起看當天外出的心情交換使用。


這半年來的感想如下:

顏色: 兩隻色都有點偏"灰",所以會有點不自然而且妝容厚重的感覺。
加上它太"閃亮"了,個人來說看起來油油的不太喜歡。

遮暇度: 以我同時擁有10多支不同品牌BB霜的人來說,
它的遮暇度只是中等。就雀班和黑眼圈都不能單塗遮蓋。

質感: 很好推和很保濕,但感覺有點太油了,冬天使用應該會很夠潤,但不適合在夏天使用。而且有時手指不小心摸到面部,那個位置的BB霜便會明顯被擦走了......所以貼面度及持久度都不太好。

包裝: 我喜歡它的泵頭設計,可以保持BB霜新鮮。而且容量是50g,可以用很久很久~~~~~~~~~~(好用的話是件好事...


總體來說這不是我太滿意的一支BB霜,
現在兩支都各剩下三分之一未用,我可以已經會忍不住放棄把它丟掉再試試新東西吧。

------------------------------------------------------------------------------------------
感想:

我個人其實是非常支持ETUDE HOUSE的產品,
或者此系列的BB霜只是適合日本或韓國的乾燥天氣,
像香港濕氣這麼重,再用這麼濕和厚重的BB霜,坦白說感覺不是太舒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