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蜂膠力量♥It's skin power 10 蜂膠保濕彈力營養精華原液

It's skin的power 10精華系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
除了一般的系列外,最近還推出了比較貴一點的蛇毒及蜂膠系列。
雖然我兩支都買下了,可是蛇毒還未開來用的關係暫不評價,
先評價一下快將用完的蜂膠精華。

 和其他power 10系列的基本size一樣,都是30ml。
功效是抗氧化,美白,保濕,收毛孔,保持肌膚彈力和健康。






 我曾用過同系列白色的美白及藍色的保濕精華,
兩支都是水水,很好吸收的質感。

相比之下,這支蜂膠精華質感就較為「結」和「粘」.........
不好吸收,在夏天用感覺還真的不太舒服........
不過也因此用一點點便足夠塗整個面,挺耐用的。


用了二個月左右,終於差不多用完。。
我的感想是: 除了保濕之外,我實在完全不見得它有任何美白,收毛孔等功能。。。

論美白,好像還不如同系列較平宜的白色那支。
論保濕,也不太及藍色那支。
而且可能因為質感太「結」了,甚至有點令面部易出油及荳荳........(香港濕氣太高啦,好像不太合適)


-------------------------------------------------------------------

後記:

我一直都對It's skin的power 10系列很有信心,
因為白色及藍色那兩支我都分別回購了兩次。
本來見鋒膠這支價格較高,還滿心期待的,可是用過後沒驚喜之餘可算是失望了...............(T____T)

希望蛇毒那支會有驚喜吧,用完再給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