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夏日必備孖寶♥ Za--真美白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 Instant Brightener

雖然Za的彩妝品對來我說表現不算出眾,
但美白line的真美白系列卻是令我會不停回購使用的好物,沒想到Za的大眾化價格會有這麼好的效果。

趁著夏天實在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照片中的其實已是我回購的第三套了~~! )




(左):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真美白隔離乳霜
(右): TRUE WHITE INSTANT BRIGHTENER 真美白十合一亮彩底霜



P.S. 以上兩支都可以獨立用來做化妝前的護膚品或打底Base。
但我個人喜歡「打孖上」來用(先用左邊的再用右邊),坦白說美白防曬的效果會更加顯著。


  先細說一下最左邊的----------真美白隔離乳霜:

 容量有35g, 具SPF26的防曬功能。
含有維他命C及E,在抗曬的同時還有美白,護膚之效。


 是白色的乳霜,沒化妝也可以當護膚品用。
也能為上妝前為面部調出一個白哲的底色。

質感介於乳液和面霜之間,很好推和容易吸收呢。
一點都不油的清爽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沒化妝時看自己的面,的確明顯感到變白了!!
沒有新的雀斑出來,而本身在的斑也有淡化了一點。


再細說另一支-------真美白十合一亮彩底霜:
 
容量為30g, 具SPF30的防曬功能。
聲稱有美白,淡斑,保濕等等十項美肌功能的化妝前底霜。



 是肉色的底霜,能為上妝前調整自然的色調。

質感比剛才的乳霜會油和稠一點,卻非常的易上妝和令妝容貼服~~!!!(特別是上乾粉餅)
我現在用乾粉餅的日子都一定要用它才行,簡直是MUST HAVE ITEM~~

美白能力來說,我覺得這支十合一底霜不及以上介紹的乳霜。
但它在防曬度,上妝度及保濕度都比較優勝,
所以要二選一的話我還是會選這支底霜吧。


--------------------------------------------------------------------------
後記:

我真的非常喜歡和滿意Za的這套真美白系列,
說起來已很久沒有連續使用&回購同一款產品這麼久了呢。

雖然我曾因為使用Za的彩妝品有不好的經驗,
但今次絕對會因為真美白系列產品的成功,
在接下的日子來再挑戰一下Za新出的彩化妝品系列,再給它一個機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