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深夜奇跡修復精華♥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這是Kiehl's最近一個令我驚歎的產品喲~!!

雖然今次只是朋友送的小樣辦,(*喂,大貨版實在太貴了啊啊~~!!)
但以精華油來說足足有4ml,而且每次只要在睡前用一至兩滴便OK,
所以小樣辦我也能用上超過一個星期。





 因為它說可以在晚間修復肌膚問題,
第二天起床便可以看到全新的美麗肌膚。
所以叫做深夜寄跡修護精華露也很貼題呢。

氣味是高級薰衣草香薰的味道,個人來說很喜歡這個味道。

雖然質感像油,但非-常-之好吸收!!!!!!
我慣了先用Toner才直接用它,希望它可以被吸收得好一點。
塗完後馬上便會感覺超滑溜~~~~~~~~~~~~~~
待它吸收好,肌膚會有種比塗面霜更飽滿的滋潤感,卻一點都不油,真的很「奇跡」啊~~
不論是面部底是頸部也可以用,太實用了。

第二天起來洗面,面依然是滑滑的,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收細了!!!

因為現在還未到有皺紋的年紀,所以去皺功能方面不能作評論,
但可以說的是連我最煩惱的油脂粒都明顯收細了~~!!!! (要拍手掌讚美一下~~~~)

-----------------------------------------------------------------------

後記:

Kiehl's的東西,每次都會給我驚喜呢~! 
p.s. 定價的貴也同時給我驚喜,雖然我知道是物有所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