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白米面膜♥SKIN FOOD RICE MASK 純穀米活膚精華面膜

又是WASHING MASK的介紹,(沒辦法因為這是我每天必要的護膚程序嘛~~)

這個不是什麼新產品,
不過可說是SKIN FOOD的多種WASHING MASK中最經典和受好評的一個--------白米面膜。
我也是因為它的知名度,在SKIN FOOD差不多十多款的面膜中選購了它。


 官方介紹的功能為:
性質溫和的白米含美白成份,可激活皮膚細胞並防止雀斑,
保濕同時延緩老化,活化肌膚,對暗啞膚色起亮白功效。





容量有100g,因我是在韓國的專門店買的,一個才HKD數十元而已,在當地來說屬於平價品~~
但在香港的專櫃卻竟然在賣HKD165??!!!!!!!! 真的嚇了一大跳啊...




 塗上皮膚,可見面膜內有一粒粒的東西(應該就是白米吧),質感好像一碗米糊/白粥呢~~(笑)
邊用邊按摩,會有磨砂清潔的功效。
待10-15分鐘後便可以清洗掉,而且它非常容易被水沖走,所以很方便。(不怕會有殘餘物留在面上呢)

這個白米面膜貫徹了SKIN FOOD一向「給肌膚的食品」的天然概念,
的確給肌膚很溫和的感覺,一點都不剌激,也不會變乾,感覺什麼皮膚的人都可以安心用。(我很難想像會有人對它敏感呢。)

在功效方面,我覺得用它作清潔和磨砂用是不錯的。用後肌膚表面會感到更平滑。
但坦白我完全不覺得它有絲毫和「美白」或「激活肌膚」有關的功效........

所以,如果這款已是SKIN FOOD全系列中最好的面膜的話,
那我應該不會再回購此系列的任何一款面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