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超模彩妝品牌 ♥ elite cosmetics

源自法國,全世界第一的模特兒經紀公司Elite Model Agency推出的的的彩妝品牌。

由於一直都是Tyra Banks的小粉絲,所以在香港的屈臣氏第一次見到時,
心中便自然出現一種: 「原來以開架品的平民價格,也能體驗超模級的彩妝品啊?!」的興奮心態,
一口氣掃了三件產品回家。

來分享一下:



 (左) :elite 黑瞳女王 眼線膠 EYELINER / EYE GEL (01 狂黑色)

--這是我有史以來用過黑度最深最黑的一隻eye gel,
顏色來說很滿意,另外還貼心的附送了一支眼掃呢~~
唯一美中不足是開封後比較易乾化.......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已不能再complain什麼的了。



(中): elite FANTASTIC PRIMER


--透明的妝前打底霜。可令毛孔平滑,令妝容更持久。
因網上很多人讚,所以這是我本身期待度最高的產品。
可是用了後卻覺得沒那麼誇張,不過不失,但不會考慮回購了。



(右): elite 光之翼粉底液 Illuminating FDT

--坦白說這是令我很失望的一個產品.......
因為不知怎的,我覺得它的氣味跟「醬油」很相似......塗上面時有種嘔心....
心想只要每次塗時「閉氣」忍忍就好了吧,

誰知道它非常不好推也不貼面,遮暇度也不怎樣,
在沒有可取之處下,我最後用了4次左右便把它丟了進垃圾箱。(淚)

其實我從來試粉底都沒有特別理會過「氣味」這一點,
但經過這次後,我每次試粉底上手都會放上鼻子先聞一聞了........



-------------------------------------------
後記:

事實上我之後還買了好幾樣elite的美妝品,如遮暇膏,clear cover base,眼影和Slim mascara等等。
除了SLIM mascara很好用外(眼睫毛塗的很長而不易暈染),
我覺得其他的產品都有點點失望...............
或者是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吧,
我甚至覺得超模真的不太可能常用這些質素的彩妝品。> .. <


但本著對超模之母Tyra Banks的熱愛,希望今後elite出的產品可以在品質上有改進,
anyway, 現有的產品Line我已不考慮再回購,
但將來有新東西推出時還是會再用用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