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素肌遮瑕X淚眼法寶♥ pdc Lovefille Concealer x Pmel Glitter Eye color

每次經過LOG-ON,都被pdc最新推出的素肌產品系列的可愛包裝吸引。
終於,忍不住敗了它的素肌遮瑕膏和淚袋筆回家.... (>田<)

幸好有HSBC的LOG-ON卡,所以全單95折~~ (自我安慰中.......)

分享一下用後感:

 pdc Lovefille Nude Face Concealer 無瑕素肌遮瑕霜

  

 賣點: 含黃,紅兩色遮瑕粉,高度遮蓋黑眼圈。
           另含有韓國人參精華,玫瑰水,維化命C和A,四大保濕元素。


 自小我的黑眼圈已非常嚴重,但在購買遮瑕膏上實在失敗過無數次。
從一年多前起發現MAC的遮瑕膏很不錯後,一直都不敢轉用其他的。



 想不到今次pdc這個Lovefille Concealer真的帶了驚喜給我!!
 我可以說, 以遮黑眼圈的效果以及保濕度來說,它都比MAC強大~!!


 
 只需要輕輕一小點,濃濃厚厚的遮瑕霜便出來了,而且少少已非常足夠兩隻眼圈用~~!!
記著真的要輕~~~輕唧出來,不然真的會好浪費啊.....

個人認為一定要用化妝掃把它掃薄後才好上眼圈位,
因為真的很濃色,如果用手指上應該會發生很大件事~~ (汗:::)

另外,一般高遮瑕力的遮瑕膏用上眼圈位都會很乾,妝後較容易出現「眼紋」,
相比之下這支遮瑕霜加了高保濕成份的關係,妝後的眼紋問題也有的明顯減少。

真的好喜歡,是我目前用過最適合用於眼部的遮瑕霜呢。
推介給有嚴重黑眼圈問題,而且家中有化妝掃的美女們。




 pdc Pmel Glitter Eye color 動人淚袋眼影筆

淚袋化妝其實一直在日韓兩國都流行,
但淚袋筆顏色太白太亮,或是粉質太乾,最後形成眼紋,
都會人看起來不自然,甚至醜怪。



 這支Pmel動人淚眼筆最吸引我購入的最大原因,
就是它含有膠原蛋白,維化命A,透明質酸,角鯊烷等保濕成份
有助減輕妝後眼紋問題。



 
依盒面說明在眼下劃一條線便行了,但要效果自然最好避開眼頭位不要畫。




 帶粉紅光的色澤,除了能營造淚袋外,我覺得還有助令黑眼圈不明顯。
搭配上面的遮瑕霜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比我想像中還是偏亮了一點,
所以用的時候千萬不要貪心, 要輕輕掃啊~~~
 不然會變了涉谷系黑GALS....(笑)

----------------------------------------------------------------
後記:
pdc今次的兩個產品總的來說我都很滿意~~!!
本來想連那個碎粉都敗下來,可是家中還有3盒碎粉耶...........................
還是再忍一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