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大人的荳荳美白♥AQUALLABEL 清荳美白水

我井不是一個容易長荳荳的人,
坦白說即使是喜歡sell人多買美容服務的美容師,每次做facial時也禁不住讚我面部的皮膚好到她不知再sell什麼好。

但近日出差頻頻,舟居勞動下我終於出現爆瘡問題了....>..<
雖然家中備有荳荳藥膏,但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沒有買定什麼專門對付荳荳的護膚品。。

特別是toner,作為護膚的第一步,
在有荳荳問題時還繼續用平時的toner的話,是會愈來愈長出更多荳荳的........(oh my god!)

見面部的「事態不妙」,我立即衝往屈記買下了這支AQUALABEL的清荳美白水。

AQUALABEL是資生堂旗下的產品,日本製造,令人心理上已有一定信心。
此外,這支是美容產品中非------常罕見,標榜專門對付「大人的荳荳問題」
(p.s. 因為大人長荳荳的原因和青春期的荳荳都不一樣,所以去荳配方也應該要不一樣)
加上平宜的價格(才數十元港幣),叫我如何不火速買下它?




  

功效:  專門對付大人的荳荳問題,抑制荳荳生長,去印美白,
含透明質酸及骨膠原等保濕成分,不含香料。




 和其他去荳toner不同的是,它完全沒有濃烈的酒精味~~~~!!
而且不會很快揮發掉及令皮膚變乾,相反是好像純水一樣沒什麼氣味之餘也有一定的保濕力。

使用這支TONER再配合勤力更換枕頭袋一個多星期(-->這點也很重要的),
雖然荳荳不是會馬上就「謝掉」,但起碼我沒有再多長過一粒新的荳荳~!!!!
本身的荳荳之後都慢慢變小了,而且印也有一定程度的淡化。

第一次用這種去荳荳的toner,感覺很不錯和舒服。
我甚至打算有沒有荳荳都繼續用它(*姑且看看荳印會否完全消失),
反正保濕度又不錯,很合夏天的需要呢。


----------------------------------------------------------------
後記:

一般的toner在有荳荳時還是不要亂用,轉用荳荳的專門產品才能不致「爛面」啊...!
(我本身用的是kose的美白toner,有荳荳時竟然愈用愈長的多荳荳......>..<)

所以即使是不長荳的人,家中還是買定一些看門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