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荳荳問題肌大拯救♥ [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cream / troubled skin care collection

延續早前提過我最近長荳荳的問題~~~
一直以來像我這些甚少長荳荳的人(再次強調),是不會買備任何即使長荳荳時都可以用的護膚品的。
可是,不幸長出荳荳時若不使用相關配方的產品,其實是很容易令荳荳問題更嚴重的。

除了用aqualabel的荳荳專用toner,
其實我也急快地在g market訂購了一系列荳荳專用的產品打算配合用。

it's skin好歹也是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所以一見它的A.C. troubled skin care collection便火速買下來,立即開始使用了~!






 簡單介紹一下,A.C. troubled skin care的整個系列都是針對荳荳問題肌的配方。
全系列由cleansing foam, toner, serum, lotion, cream, 消炎水及藥膏等非----常齊全!
在護膚的同時,能幫助淨化毛孔內引致暗瘡的皮脂及污穢物,平衡油脂,消炎擊退暗瘡。


因應一般的護膚需要,我精選了以下三款購入:

(左) :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spot control     20ml
(中): 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cream     50g
(右): 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serum    40g



 
 先說說右邊第一支的 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serum。
專門給荳荳問題肌用的護膚精華(serum啊)。
在選擇買lotion還是這個serum的掙扎中,我選了它。
因為我覺得出荳荳時塗護膚品,還是「貴精不貴多好」。。。

質感和味道很清新,比我想像中好推,快吸收,感覺很舒服。
有荳荳時或夏天用都很good~~~!

但單用它或許不夠保濕呢。所以我另買了以下的面霜配合之後用。






 中間的是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cream。

和精華的味道很相近,也是用起來很好吸收,很清爽的面霜。
終於,我可以有一個面霜是能在出荳荳的日子放心全面使用了~~!!



 最後到左邊第一支,是Its skin AC clinical solution spot control,
其實就是那種有藥粉混在水內的消炎退荳藥水。

藥粉會沈澱的關係,所以用前要先搖勻,再用附帶的棉花棒沾一點,直接塗上荳荳上。
因塗上後會變白色(不是透明的,非常之礙眼),所以外出或上班上學都不可能用。

坦白說我覺得它退荳的功效比body shop的荼樹油好呢。
昨晚長出來的一粒荳荳,在用了這個兩晚後有明顯變小了。


--------------------------------------------------------------
後記:

很多人遇上荳荳問題就只會塗令皮膚很乾暗瘡藥膏,
甚至因為怕再多生荳荳而完全停止用任何保濕護膚品,
皮膚最後往往因太乾燥,分泌更多油份,令荳荳問題長期不得改善。

其實有荳荳時也需要做好基本的護膚,簡單來說就是清潔和保濕。
只要選用一些專門在這些日子也可用的護膚品系列,
全系列都針對性的使用,更能事半功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