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敏感肌溫和孖寶♥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x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雖然我不算得上是敏感肌,
但近日面上長了很多惱人的白頭小粉刺(不知為什麼美容師強調那不是暗瘡,是粉刺~),
所以都不敢亂用任何美白,去死皮,保濕等等多功能產品...... >..<
家中的SKII呀,面膜呀,骨膠原什麼的精華呀都只能先放一邊。 (淚..)

剛好接受到親切的PR小姐邀請,
參力了Curel這個---「有咁溫和得咁溫和」的護膚品牌活動。


我一直都不知道,
原來Curel這個開架護膚品牌,是來自日本花王旗下,專門對付乾燥敏感肌膚的產品系列!
見到「花王」和「made in japan」這兩句字,心理上已有一定的信心保證。





是次活動的主題是抱泡肌膚中的Ceramide夢幻體驗,
主辦單位還邀請了來自台灣的著名泡藝師蘇仲太先生來表演泡泡藝術給大家看~~ 
請這位曾上過「康熙來了」的大帥哥來表演的目的, 
是因為泡泡的形態跟CUREL細胞間脂質CERAMIDE十分相似,真的很有心思呢~!

我是第一次看泡藝表演,沒想到竟是如此精彩的啊~!
加上蘇先生這位帥哥,叫在坐的女孩子如何不看得面紅心跳?!
年紀輕輕便可以有此功藝,實在不容易,佩服佩服~~
相信以後洗面時看見泡泡也會不禁想起他的英姿。(心跳ing)


回到家,急不及待立即試用以下兩款小禮物: 





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豐盈泡沫潔面乳




賣點: 

*弱酸性泡沬,溫和潔淨及保護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維持肌膚自我保濕及防禦功能功能,預防及舒緩乾燥敏感肌。
*濃厚細滑泡沬,容易清洗,避免潔面時的過度搓揉,減少肌膚敏感



 

這是我第一次用泡沬的洗面乳,
坦白說試了一次,我已經不想再用膏狀的洗面乳了~~!!! (天音: 喂,家中還有4支未開啊...!)
濃厚幼滑的泡泡真的好舒服,而且超----級容易過水,令洗面的過程變成了一個享受♥

它還可以維護經常因過激的洗面過程而流失的「細胞間脂質」(->肌膚中維持自我保濕及增強屏障功能的物質),洗後又一點都不乾,對問題肌來說我想不到可以有更好的洗面產品了。

不過我很貪心,包裝上建議每次只用兩泵泡,
但因為太舒服的關係,我總是忍不住多按幾下,
相信會比膏狀洗面產品快消耗完好幾倍呢................

另外,這個洗面乳是沒有落妝功能的,所以化妝的美女要另行落妝才好使用呢。

這個豐盈泡沫潔面乳將於10月底公開發售,
不論您是否敏感肌,都絕對值得一試~~


-----------------------------------------------------------------------------------

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賣點:
*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
*高效滲透角質底層,高密度滋潤及抵禦外來刺激,預防敏感肌惡化。


白色的膏狀,推開後變成透明色的同系列面霜。
因敏感肌的主因是乾燥,所以這個面霜也主打深層保濕這一點。

和一般其他多功能的保濕面霜不同的是,
Curel的這個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pH和皮膚相近,并已通過敏感及刺激測試的!! (^^拍掌)
有問題肌的美女們,看來家中要放一個看看門口才行了~~(笑)

我在用完上面的泡泡洗面後便單塗這個護膚。
坦白說雖然它真的沒有任何美白,緊緻等神奇的功能,
但勝在保濕力足夠之餘,用後很清爽,不會很「笠」的感覺,而且出油少了。

像香港這麼高濕度的地方也適合使用的高保濕面霜實在比較少,
期待試試它在冬天的表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