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超強卸妝膏♥ Banila clean it ZERO

Banila是韓國一個主力做彩妝產品的品牌,
因定價比其他Holika Holika,etude house, Tony Moly等等都要貴,
我總抱著"同等價錢還不如去買外國的專櫃品牌",所以每次去韓國我都沒有進去買它的任何產品。

但在同事女大力推介下,最近到韓國旅行終於第一次進banila購物了。
就是買了這個clean it zero卸妝膏回來。
剛巧遇上買三送一,平均一個才不到HKD 100,所以背了四個回來..........(好重啊)
P,S, 原來這個產品也是banila家的一個皇牌產品來的。



質感是透明帶白色的膏狀,推開後會有點像油的感覺。
把面上所有的化妝品推散後再過水便ok,洗後有點潤潤的,一點都不乾。
化妝棉都不需要,非常簡單易用。

直接說一說用後感,
這個banila的clean it zero真的是太-------強------大------了~!!!!!
面妝,眼妝,唇妝對它來說簡直是easy job ,只用少少一推就bye bye了。

最最最令本人surprise的是,它連假眼睫毛膠水都可以輕易清洗掉~~~~~~~~!!! (那是我平日去美容院連美容師都煩惱洗不掉的超強假眼睫毛膠水耶!!)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同事女可以一次過叫去韓國的朋友買3-6個回來,
因為有了它,卸妝不用再分什麼面用的呀,眼用的呀,好幾個產品了.....
家中只放一個卸妝產品已完全足夠。

這個真心推介給各位美女使用,特別是有清洗假眼睫毛膠水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