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締造棉花糖肌♥CANMAKE MARSHMALLOW FACE POWDER

一直都是CANMAKE彩妝的小粉絲,
除了因為它的產品全是MADE IN JAPAN,包裝又可愛精緻外。
CANMAKE還算是日系品牌中少數以大眾化價格,卻會每季KEEP住推出各種不同新產品。
那份認真和努力,實在令我每季都不禁買些什麼來支持下~~!

分享一下這個MARSHMALLOW棉花糖肌粉餅,
是我近日外出必帶的補妝must have item喔~~♥


 包裝超級可愛,金光閃閃!!

賣點如下:



--SPF 26度防曬
--防汗防油,不易脫妝
--含10種天然的保濕成分

這是遮暇度蠻高的一款蜜粉,掃上後肌膚真的平---常--之平滑&無暇~!!!
配合它本身的保濕功能,連笑紋(虎紋)都可以輕鬆作出遮補,
我覺得它真的名附其實能做到「棉花糖」肌的功效~~♥♥♥♥♥♥

不過,亦正因它的遮暇度較高,所以對十來歲的少女來說會有妝厚的感覺,可能不太合適。
但對我這個二十代的人士來說,它能遮到我的黑眼圈及暗瘡紅印,真是恩物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