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無敵面膜ALL IN ONE♥MY BEAUTY DIARY 我的美麗日記十週年限量版套裝

家傳戶曉的《我的美麗日記》相信已無須再多介紹吧,
原來不知不覺之間,它已經踏進十週年了~
所以今次我想分享的不是它的單一款面膜,而是它的十週年限定版豪華套裝,
收到它那一刻所產生的喜悅,實在是不禁要馬上和大家分享啊~!


這個ALL IN ONE SET是15張+15張再多送兩張限定版面膜的套裝,
重點是每張都不同,幾乎齊備了所有《我的美麗日記》系列,
一次過滿足大家不同時候的肌膚所需,真的豪華&體貼的令人感動死了......><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十週年套裝包括了哪些面膜:


以下面膜每款2片︰
黑珍珠面膜
納豆面膜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燕窩面膜
珍珠粉面膜


蘋果多酚面膜
蘆薈面膜
官燕窩面膜
薏仁面膜
白米面膜
人蔘面膜
花椰菜面膜
*贈品1:即效保濕面膜1 極致淨白面膜1
贈品 2: 《我的美麗日記》髮帶





套裝內有我一直以來最愛的墨西哥仙人掌,納豆,保加利亞玫瑰,黑珍珠面膜等等等~~~~~
還有一些我以往沒用過的新出款式,甚至會有珍貴的燕窩面膜在內。
這麼強大的陣容才賣HKD 159......試問誰能抵擋?


 今次我這set多送的是新出的它們~!!
左邊粉紅色的是阿里山櫻花,右邊藍色的是澎湖絲瓜。

很可愛的小傢伙對吧?

原來為了紀念十週年這大日子,《我的美麗日記》設計風格幽默詼諧的台灣著名插畫師 `0416 X 1024合作,為全新推出的四款限定面膜加上 `0416 X 1024當紅得意的公仔及肖像,每個設計都是為每款面膜不同的功效而特別創作出來的。

其本上這個套裝一半左右的面膜款式我都有用過,
所以我先馬上開了未試過的阿里山櫻花來試用~~




首先,不知是否我outdate了,
我覺得比起往年我買開的《我的美麗日記》,它的紙面膜升級了~!!
用了更加貼面及難撕破的質料~~~
原來十年來《我的美麗日記》都沒有因為賣得好而停下來,
一直都在尋求進步和創新的,這些年月實在沒有白過呢。

根據包裝上的介紹,
這款阿里山櫻花擁有透亮淨白特性,
配合從奇異果及柳橙提取的水果多酚,有效舒緩疲倦肌膚及增強防禦力。 
另含檸檬及葡萄柚萃取物含豐富淨白因子,
減少因黑色素所形成的暗沉現象,令肌膚重現白皙無瑕感。

雖然主打是亮白,但意想不到地保濕效果也相當不錯。
我在攝氏8度,只有50%濕度的晚上貪心地full了足足一小時十分鐘左右面膜才變乾。
 full完後可見面色有明顯亮白感,
但要keep住持久效果,相信要持續使用才能達到更明顯美白功效。


順帶一提,原來這可愛傢伙一共有四位,各有不同的功能~~~~(以下圖表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下一個目標是要試白色那盒收毛孔的~(> w <)
 
建議大家趁聖誕新年萬寧在做折扣時敗定一大堆,
2014年不用擔心任何肌膚煩惱了~!






面膜功效    
針對肌膚問題
設計理念
 
     






乾燥粗糙






掰掰乾妹妹
極致淨白





黯沉斑點





紅潤好氣色
淨荳安撫
 









粉刺痘痘







青春不痘留
毛孔緊緻
 







毛孔粗大






毛孔看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