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黑珍珠泡泡面膜♥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

因為喜歡IU,所以第一次見到THE SAEM用了她做代言人已開始留意這韓國品牌。
之後每次去希慎的THE SAEM專門店,店員們都總是狂SELL這個皇牌產品給我,
見韓國原價平香港足足幾十蚊HKD,最後託朋友在韓國買了給我。
這個黑珍珠泡泡面膜的官方功效說明如下:
-美白、亮膚、排除毒素、去死皮/雜質及收細毛孔的面膜.
 
 
只要把面膜塗上面後,很快便會變成白泡延伸至整面。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好興奮,
尤其是我是第一次見到面膜會變白泡,感覺應該會很有功效!
但慢慢的我會不太喜歡它變白泡後幾乎會把我的鼻窿填滿.............(抖唔到氣了...> 0 <''')
大約2-5分鐘,便可用清水洗淨,用法是很方便。
但坦白說,我覺得這個產品有點「虎頭蛇尾」,
個人來說用完後完全沒有任何特別感覺,任何亮白,收毛孔什麼的,連一點面膜應有的基本功能都沒有.....

極其量只可說和普通洗面產品一樣用後有清潔感而已。
目前已用了9次,都一樣沒有任何分別,(50g真的超耐用~!)
對首次用THE SAEM產品(更要是皇牌啊~!)便有此經驗,對這個牌子實在比較失望。
我另外還買了THE SAEM的另一個BEST SELLER:Harakeke 系列",用完後再跟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