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蘋果幹細胞咩東東? ♥ 彩豐行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

用清了~~~!!!終於又用清一個面霜了~~~~!
這個購自彩豐行的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其實已放在家好一段時間,
相片在新買的一刻已拍下了,竟然到用完那天才想起一直都沒打分享。(汗)
 
特意用了鐵盒包裝和價格在彩豐行的面霜中可算是貴價之作。(沒記錯好像是HKD 168盒)
 
泵式的取面霜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感覺面霜會特別新鮮衛生。
唯不好的地方是,不能知道面霜已被消耗到什麼程度。

因為標榜用了幹細胞技術,所以包裝上介紹的功效範圍都非常廣泛,
可說是「大包圍」任何美容功效都齊全。
官網的介紹如下:
主要成份:
蘋果幹細胞、可可巴油、透明質酸、甘油

功效:

保濕及滋潤皮膚。面霜具抗氧化功能,延緩皮膚衰老,
同時修復受損細胞,減淡皺紋及幼紋,改善膚質,使肌膚回復年輕光澤富彈性。
有效對抗UV紫外線的傷害,抑制黑色素形成,減退暗啞皮膚,持久亮白。

 
是白色的面霜,雖然延伸性不算很高,塗上面後有少少黏黏的感覺,
不過吸收性很不錯,用它後再上化妝品妝容還算貼服的。
作為化妝前打底保濕品我覺得還不錯呢。
夏天的話我覺得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坦白說在冬天的晚上用的話保濕效果不夠持久。
我在冬天的晚上10時左右塗,到凌晨睡前便發現臉都差不多乾掉了,
需要加塗其他東西如sleeping mask等才能睡。

用清一整花瓶後,我對其功效的感想是:
保濕--> 妝前打底或夏天的早晚都ok,但冬天用就不夠保濕
減淺細紋--> 不明顯~ (可能因為我用開Kielh’s的深夜修護奇跡精華太明顯,有比較..?!)
彈性及光澤感--> 還可以,但只維持到塗上後的2小時左右。
亮白--> 一般。晚上塗後第二天早上洗完面會看到稍微變得亮白,但不持久。 
總括而言在彩豐行的各面霜產品中,它是比較不錯的。(比透明質酸那個還要好)
不過這個品牌來說,這個價錢的性價比不太高,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的了。
可以的話,我真想建議彩豐行取消那個不必要的鐵罐包裝,既環保,又可賣平些提高整體性價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