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魚油保心♥ Nature Made Fish Oil

自我上年經歷過因壓力,情緒及荷爾蒙問題以致皮膚差了足足大半年一劫後,
我終於體會了美麗的大前提真的是先要有個健康的身子.....
(不要說我老土,真是「針唔吉到肉唔知痛」呢~~)
所以我於三個月前開始了實行每天必吃魚油丸,維他命C及月見草油丸的生活。

很高興今次PR小姐送我的是魚油丸,
是我在萬寧經常見到但還未有機會試過,一個叫「Nature Made」的美國品牌。
剛好家中的魚油丸也吃的差不多了,真是good timing呀~~! (^ 0 ^)   


相信很多人有聽說過魚油,但對它的保健功能卻不是很熟悉,
簡單來說,魚油含有豐富及天然的好脂肪,
內裡的EPADHA長遠可以穩定幫助血管暢通,有助維持心腦健康及減低心臟的負荷。


根據產品上更詳細的介紹,
目前心臟健康專家建議健康的成年人每週食用2份含豐富脂肪的魚,
相當於每天約500毫克的EPADHA的劑量。
科學性一點地計算,Nature Made這魚油丸的成份設計,
剛好提供了專家推薦每星期3500毫克的omega-3脂肪酸EPADHA的劑量。
Nature Made魚油丸一瓶有60粒,建議份量為一日兩次每次一粒。
不過因為我平日有吃魚的習慣,為免過量攝取,
我個人吃魚油就比較喜歡把每日份量減半(即一日一粒)來吃的。

原來Nature Made這品牌已經創立了40多年了!
品牌的理念是堅持高品質的產品,安全無添加防腐劑,
難怪它可以連續六年成為全美國銷售冠軍的維他命品牌~~~!!
現在才把您吃下真是失敬!! (笑~)
現時坊間的營養補充品牌花多眼亂,
但若果產品質素不好對身體健康反而會有負面影響,
所以選用保健產品時,先了解公司的歷史和市場口碑,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大家如果有興趣,在萬寧的保健品corner便可以找到了。(正價為: HKD 149/瓶)
Nature Made還有出抗氧化的輔酶Q10保健產品,
下次有機會才試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