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 宮中用的尊貴人參皂♥ 雪花秀宮中蜜皂Sulwasoo Herbal Soap

從G Market忍不住大量入手了一大堆韓國美妝及護膚品,
當中最最令我impressed的,
沒想過竟是一件洗面之作-----雪花秀宮中蜜皂~!!

先給大家參考一下,以下為來自雪花秀官方的介紹:

成份: 
- 有6年紅參與珍貴草藥成分的韓方草藥潔顏皂,耗時達40天精製而成。

功效: 
- 蘊含豐富滋補養分的韓國紅參,與玉竹、芍藥及地黃等傳統韓方草藥,經長達12小時熬煉以發揮最大藥效。
- 泡沫無比豐盈軟滑,溫和潔淨肌膚,讓肌膚再現活力生氣。

一如其他雪花秀系列產品,
這個洗面皂的成份聽起來也是尊貴非常呢。

打開包裝已有很「堅」的人參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感覺成份上說的東西應不是蓋的)
這個宮中蜜皂濕水後出的泡沫雖然不多,但搓十來下左右已足夠整面使用。
過水後,我覺得面部非常的滋潤,有彈性之餘也有足夠的清潔感!!!
特別想強調,以洗面產品來說那種滋潤及彈性感絕不是一般洗面奶呀,洗面膏可以相比。

用了它(我這個是70g版)的四分一左右,一些頑固的暗瘡竟完全bye bye了....
搞不清這是不是來自人參的力量,但真的太神了啦~~! 

總的來說,我覺得它很像可以專門治療各種皮膚問題的藥性皂,
從洗面這個簡單的step中,一邊調理&解決皮膚問題,更新,滋潤,集所有大成於一身似的功能皂。

真的是太太太好用了~!!!!!
連從來沒用過洗面皂的我深深地愛上~~~
可惜拿來洗身子就太昂貴了,不然我一定會想洗澡也用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