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新年要有「事業」線♥ 周秀娜代言LA MIU 東京時尚功能內衣

之前看娛樂新聞已知道周秀娜在代言一個內衣品牌叫LA MIU,
今次真的很感謝PR小姐的贊肋,
令我終有機會親身上去它的專門店順道選購過年內衣褲,可以說是時間剛剛好~~
 
急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體驗!
 
LA MIU目前唯一在香港的專門店原來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605室,
(*即是美麗華後面,往諾士彿臺的斜路那座大廈)
對於在尖沙咀上班的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電梯門一開,往右轉便馬上可以找到了~
 
雖然店子的SIZE比較小,但產品種類及款式都很多,
主打為胸圍及內褲,同時也像peach john那類店子一樣有出休閒服,行李箱等等產品。
       
 
店子和它大部份的產品都以粉紅色為主調,
在走可愛,性感,花俏的路線之餘,也是非常追求功能性的------完完全全攻進了我的弱點!!!!!
   

還要剛好在做大減價,一進去那刻真的興奮死了。
 
 
 
店內貼滿了周秀娜在示範不同的款式的海報,
看中的話,同款產品在店內都有得賣的呢。
 
 
 
話說我自從穿了有三個背扣的胸圍後便喜歡的不能自拔,
但極大部份坊間大品牌的背扣都只有兩個,就算偶爾有三個也只有平庸的設計。
(**我可以告訴大家,三個扣子的胸圍對胸部push up,維持身型,減少「寒」背等的功能性真的很好~!!)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功能的牌子一定只能做那些純色悶蛋的阿嬸款呢?
女人其實由20多歲開始就應該要穿功能的,真的到老時才穿效果也不會太明顯吧.....
LA MIU的店子給我的最大驚喜,是它有很多三至四個背扣的功能產品!! 絕對推介~~
而且全部都設計得非常可愛,有豹紋,有性感的lace,有蝴蝶結等等....
這類多背扣設計的胸圍真的很神奇,即使個pad不是很厚,也有驚人的push up之效。
即使我沒有周秀娜的上圍,自己在試穿時看到效果也嚇了一跳,(笑)
怪不得周秀娜拍的照片可以造到如此噴血之效了。
 

(這些全都是三~四個背扣的功能款,很可愛誘人吧~~)
最後值得一讚的是店員姐姐的親切態度,
即使我試了很多個胸圍,她們仍不厭煩地幫忙和給意見~~
所以最後我選了這個由店員姐姐推介的無縫三背扣胭胸圍,

穿上它真的又貼身又舒服,多重背扣有助減輕寒背問題,
特殊的設計下只用了薄薄的spacer fabric也能造出驚人的"事業線",
無縫的外形能避免胸圍線外露於貼身的外衣,\
另一個層面的優點是,當男伴摸上手時他會感到非常柔(誘)滑的手感........哈哈~!
相信我會很快回購多幾個更換。 
 
很高興在香港也可以買到可愛與功能集於一身的內衣,
有興趣的大家如果沒空上LA MIU的門市,
其實也可以經以下的官網訂購,還有送貨服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