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法國第一植物美肌♥ 葉露芝菁華除皺煥膚系列 (YVES ROCHER SERUM VEGETAL LINE)

深愛法國的我,
除了在努力學習法文,每到巴黎公幹時又會努力購物幫助推動當地經濟外,
護膚品方面,我絕對大力推祟葉露芝(YVES ROCHER)這個歷史猶久,以天然植物美肌為概念的護膚品牌。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葉露芝店血拚的戰利品後,
最近發現原來香港都有它的分店,而且定價和在巴黎買的又不是貴很多,實在太開心~~~
葉露芝的各分店可說成為了我近日的新"蒲點"~~(笑)
 
葉露芝的產品真的很多,不同年齡層以至對皮膚有不同要求的人都絕對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
遇上優惠時節,更可以用親民的價格買到效果真正顯著的美容院級產品,\
(-->p.s. 葉露芝在全球各地都有經營專業美容院的。)
有別於那些大量做廣告,賣的貴,容量又少,用完後又無咩功效的大路專櫃品牌。
真的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
 
話說新年前「例牌」又要去巡視一下有什麼優惠,
發現之前用的SAMPLES中,覺得用完後皮膚變得很滑的"SERUM VEGETAL---植物菁華除皺煥膚系列"竟然出了新年優惠套裝~!!!!
所以.....一時手滑把它敗下了....
 
分享一下戰利品:
 
植物菁華除皺煥膚系列 一套三件(全部是大貨裝),
加起來原價千多元在優惠下卻只需要HKD 698~~~ 太抵了~~!
 

 
套裝內包括:
*.植物煥顏洸面乳   200ML    原價: HKD 155
 
 
 
 
* (左)緊緻飽滿彈力提昇 除皺日霜     50ML   原價: HKD 395 
* (右)緊緻飽滿彈力提昇 除皺晚霜     50ML   原價: HKD 425
 
 
 
除了有一大堆小SAMPLES送外,
 
親切的店員還多送了一套價值二百多元的同系列眼霜和精華KIT給我,
每枝都有同款大貨的二分一至三分一的量~~!! 太滿載而歸了~~~
 
不像大路品牌那樣把小樣辦SIZE的當大貨價值放在套裝賣,
也是我喜歡葉露芝的原因呢。 
 
 
這個系列官方宣傳的賣點是:
含有豐富的洋槐、紅蘋寡核酸,有效激活46%肌膚的骨膠原及透明質酸的增生,
有效撫平皺紋及提高肌膚彈力與緊緻度。
 
建議比較適合25歲以上,著重保濕及提高面部彈性的輕熟女,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粉剌沒敏感的20代都應該開始使用這類產品,早日防止衰老。
 
用後感是一句-----「好firm好潤好滑」~!!!!!!!!真的太神奇了~~
而且效果可說是即時性見到和摸到的,
如果像我這樣整條line使用,肌膚很快會變得非常細緻,效果更加明顯。
自己沒什麼皺紋所以不知道去皺效果如何,
但感覺keep著使用它應該都幾難會有皺紋生出來呢。
 
此系列一如其他葉露芝的產品,有股高貴的淡香。
極度的滋潤感又不會起粒粒,在乾燥的冬天下使用簡直是聖寶。
但如果在香港潮濕的夏天,應該會顯得「lump」,未必適合使用,
所以夏天還是轉回用HYDRO VEGETAL魔樹液系列會比較好~
 
大家見到我這張會員卡的戰跡便知道我對葉露芝有多熱愛了吧...
一年還未到已貢獻了好幾個四位數字給它的香港分店網了....* 0 *''''
 
希望香港也可以有多些人支持一下這個法國的老品牌,
那它就可以在不同的地區多開幾間分店,
我就不用次次都特地坐車坐飛機去光顧了~~~(私心)
 
 
以下它的中文官網給大家參考:
YVES ROCHER香港官網(可惜內容好像不太常UPDATE): http://www.yves-rocher.hk/tc/index.php
YVES ROCHER中國官網(產品介紹比較詳細):  http://www.yves-rocher.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