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高吸收但唔保濕的馬油面霜♥天然堂 Tennendo Horse Oil Cream

之前試過全身用100%的純馬油,
不但治好了主婦手,面部雀班也慢慢淡了,皮膚飽潤了,連脫毛而致的皮膚敘感發紅都完全治好,
所以一直以來馬油在我心目中,都是万能的美容聖物。

但當100%的馬油直接塗上面後,實在是太易變成「油光滿面」,
白天不好用之餘(用了一定不可能上妝),每當天氣潮濕甚至更容易引發痘痘!! 
所以早前趁團購優惠,
一下子購入兩盒了天然堂的馬油面霜試試看。

天然堂是個專出馬油產品的日本品牌,聲稱所用馬油都是來自盛產馬油的北海道。
產品都標名了「日本製」,感覺挺安心的。


這個馬油面霜吸引我的是它除了用馬油為主成份外,
還含有角鯊烯油,亞麻籽油,玫瑰葉精華等8種天然保養成份。
護膚功能更多元化,而且重點是我真的不再想要100%馬油那種油膩感重的東西了.......


打開時要小心翼翼,
盒子的開口好大,但中間又沒有間隔,帶點水狀的面霜很容易倒潟出來。
個人來說不太喜歡膠的盛器,總是覺得放久了會影響品質.... (還是玻璃好)
加上開口這麼大實在不太衛生,
所以開封了便真的要快點把它KO掉才行。

我當一般面霜般在早晚的最後一個護膚程序使用。
正面的用後感是,它的吸收速度超快!!!!!! 
塗完很快便完全被吸收,面部變得乾爽,
絕對不會有100%純馬油那種油膩感。
所以大白天用後再直接上妝也沒有問題。
另外,我剛長了一點痘痘,用了它後竟很快便「謝」了!!
相信痘痘肌也是絕對合用。

負面的感想也是有的,
就是它太不夠保濕了~~!!!(意外..)
早上用還好,但如果晚上用,
第二天早上起床時會覺得整塊面都好乾,
活像之前那一晚忘了塗面霜似的......

我把同時買的另一盒送了給媽媽,
她比我更早開來用,當時她的感想也是「非常乾,晚上用一點都不滋潤,甚至塊面好乾!」.....
所以她只用了3分1盒便停用,再次投入番100%純馬油的油膩生活了。
對年紀教大的熟齡肌或是本身屬乾燥肌的sis來說,
看來這個面霜只有像lotion一樣的潤度吧......?

實在有點失望呢。 (難得一次過買了兩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