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痴迷維多利亞的秘密♥ MY VICTORIA SECRET COLLECTION

最近完全中了VICTORIA SECRET(簡稱VS)的毒!!!!
華美的產品設計概念,誘人的香氣.....實在令人沒法擋....
第一次在美國見到它的專門店,已「迷暈」了把我在店內敗家了一小時多,
想不到後來它在香港開分店後就更「大獲」,
令我幾乎每次路過它的店子都總會入手一堆東西,
所以,單是數個月我家已囤積了以下的一大堆「收藏品」了..... * 0 *:



好香好靚好kawaii~~~~~叫人家點忍呢???
幸好對它的內衣褲沒什麼興趣,
我集中「主攻」她出的的身體護膚品,香水及包包系列,不然要大破產了。

有幾支body lotion用完忘了拍照,
用後感是它的body lotion在延伸度及保濕持久度方面并不算出色,
但比bath & body works同the body shop都要好。也沒有皮膚敏感情況出現,
而且勝在香氣款式的選擇亦非常之多,令人不禁想成個collection都一試呢。

另外,淡香水系列也是很誘惑的: 
因為淡香水的持久力只有2小時左右,
為免"用完等於沒用",我選了圖中三款比較甜和濃的味:
(左)PURE SEDUCTION: 紅梨 & 小蒼蘭  
(中)MIDNIGHT EXOTICS: 香草 (Forbidden vanilla)   
(右)LOVE SPELL: 櫻桃花 &   

大家可能在試味時會覺得: 好甜同好"姣"味!
但坦白說這個淡香水系列噴上身其實只有淡香而已,
時間也真的不能留過2小時......要經常補噴才有味維持一天,所以真的不用怕,盡情噴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在頸部噴了都要埋身到接吻那麼近的距離,darling才說"啊,我終於聞到您有一點點香水味啦"~~>0<)

因為不想成日補噴,正常last到4-6小時左右的香水(parfume)也是VS的名物也,
雖然價錢是淡香水的幾倍,但香味女人味得來較高貴,而且瓶身的設計更是超華麗~~~!!♥♥♥
以下是我最愛的其中兩支VS中的著名香水: 

  
(左): Boomshell  (VS香水中的經典,突顯高貴的女人味)
(右): Victoria Secret Angel (甜美得來sexy的氣味,瓶身的著名雙翼設計代表了女人的自信美)

除了「香」的產品外,彩妝中值得一提的是它的lip gloss系列: 

因為它的彩妝很平宜,一直都對它的品質沒信心,
但姐姐用過它的lip gloss後大讚更硬送了這支nude色的給我後,
我終於明白它是非常不錯的~~!
水潤得來又不會有很"痴"的情況出現,令雙唇保持幼滑感,
又不怕有頭髮「路過」便會被唇彩「痴」住.....
感覺和benefit的lip gloss系列很相似呢。

---------------------------------------------------------------
後記: 在美國買的話絕對比香港要平宜,特別遇上大減價時段更可以平宜更多~!
所以剛巧會過美國又遇上大減價真的不要多想了,盡情入貨吧~~^^ 
(如香港店HKD298三支的東西,美國VS店在特價時是USD 35有5支....而且款式更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