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HOLIKA HOLIKA BUIGARIAN ROSE EMULSION ~保加利亞玫瑰保濕乳液~

一直聽說HOLIKA HOLIKA的保加利亞玫瑰系列特別出名。
在韓國的專門店試過它的TONER,感覺好像太稀,
所以最後選購了這個乳液。


(想不到就因為它,我開始有種HOLIKA HOLIKA的所有產品都是好東西的概念~~笑)

打開後,是要自己用力把乳液倒出來的設計。
不知怎的那個口,有時很用力都倒不了多少出來,
有時卻又會失手倒很多出來,較難控制份量。

乳液是奶白色的,推開會變透明。
只需要5亳子大小的量便可以推開全面。
所以一瓶已足夠我用足大半年~~

使用這大半年來的感想是..........
它的推伸度非----常之好~~(大愛啊)
玫瑰的香味很自然舒服,不會有香料過多的感覺。
而且保濕的能力持久得來,吸收力好,一點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真是各方面都剛剛好到位,令人很喜歡的一支乳液啊。♥♡♬☺(✿ฺ´∀`✿ฺ)

 
P.S.冬天單用會不夠保濕,必需要加面霜,
但夏天單用感覺已經夠保濕了,上妝前用也絕對可以用~~
因為太好推伸,我現在連頸部都用它來邊塗邊按摩了。 ヽ(▽`)ノ




------------------------------------------------
後記: 
我是一個經常skip乳液這個step的人,因為香港實在是太潮濕了。
但今次HOLIKA HOLIKA的這支保加利亞乳液真的令我改觀!
比起其他用兩下便荒廢的護膚品,這支我絕對會把它用光到最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