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It's Skin Power 10 / Element 100 Effector Serum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It's skin最出名的Power 10系列精華液 (在香港萬寧賣的行貨名稱叫Dream Skin Element 100)。
其實整個系列有十多款,分別有不同的功能:
目前我只用了圖中的三款,功能分別是:
1: (Left): 亮眼
2: (Middle): 美白淡斑
3: (Right): 保濕 



1.  Element 100 Lifting and Britening Eye Serum  亮眼精華 
先說說這支聲稱可以去黑眼圈的亮眼精華。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強大,所以一見到這三個字便敗了。。
坦白說,作為眼部用的精華,它的質感太稀太水了..........
所以塗的太多,感覺好像會走進眼...(> . <) 
但塗的太少,又好像沒有塗到些什麼.....(?)
連用了2個月量也沒有怎麼少過,
也不見得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所以現在是被荒廢的狀態,想試的朋友可以問我要。
反正我也不會再回購的了。
2. Element 100 Whitening Effector Serum  美白淡斑精華
對減淡我面上因曬得多而出現的雀斑很有效的精華。
目前我已經連續用光2支了~~ (0^ V ^0)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的,
加上HABA的導入機一起用,總覺得雀斑會減淡得更明顯。 
沒想到價錢這麼平卻真的會有明顯效果的。很意外!
3.Element 100 Hydrating Effector Serum  保濕精華
和上面美白淡斑那支一樣,也是我連續用光2支的好物!
話說有次到北京出差,
在零下3度的超乾燥超寒冷的嚴峻環境中用上它.....
竟然一整天都完全沒有脫皮,妝容還可以keep得很好!!(GOOD~)
是次嚴寒中的體驗,我完全感受到它的保濕力有多高。
而且它的質感很易推,吸收很快,用了再上粉底也不會引起討厭的擦膠碎,早晚用都可以放心呢~!
--------------------------------------------------------------

總合來說,除了橙色那支亮眼精華外,
以上白色和藍色兩支都在我心中回購之列~~
香港的行貨在HKD 100/支左右,而且常常會有特價,所以性價比來說是很不錯的精華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