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ISA KNOX MX-II Platinum Eye Cream ♥保濕緊緻眼霜♥

因為有朋友很想看眼霜的介紹,我就分享一下最近在使用的眼霜吧。
是LG旗下品牌ISA KNOX的 MX-II Platinum Eye Cream。  


先補充一下,
拆開這支眼霜之前我分別在使用彩豐行的天然白米淨白眼霜 & 蜂皇眼部修護精華。
前者坦白說是為了去黑眼圈而買的,但整支用光後都好像沒有任何特別功效............
後者雖然有收緊眼部,去紋的感覺,但用後不論上妝還是單用手擦眼都會出現惱人的「擦膠碎」.......(>...<)
所以辛苦地把它們都用掉後便決定要轉一轉其他牌子。

ISA KNOX的這支眼霜聲稱的功效為: 保濕,減淡黑眼圈及眼紋。
都是一般人塗眼霜希望得到的三大基本目的吧。

一般大品牌的眼霜大都只有15ML,(感覺護膚品商拿最高利潤的一定是眼霜產品了..)
而這支眼霜的容量是30ML~~!!!!!!
所以可說是非常實惠,也是吸引我購入的一個原因~





質感是奶白色的乳霜狀,很易推開,出口的設計也令人容易控制份量。

早晚使用了差不多3個月,雖然黑眼圈仍是絲毫沒有減淡,(-->我懷疑這根本是絕症啊~~!!)
但在減淡眼紋,滋潤眼部肌膚上是挺不錯的喔。
特別是塗了它後上妝會很貼服,
即使我會在黑眼圈位用化妝掃塗上MAC的厚厚遮暇膏,
絲毫不會出現任何「擦膠碎」。
這令我用得特別安心。

另外,它的吸收能力也很不錯,所以塗多了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因為...........我經常很貪心的塗很多也沒有出現過油脂粒。(笑)


------------------------------------------------------------------------------------------
後記:
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效果,
但比起之前我在用的兩支眼霜,我對這支在各方面都更滿意!
因為是第一次用ISA KNOX的產品,
它的正面表現足以令我有興趣想試試這個牌子的其他產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