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萬能白泥♥ Kiehl's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with Amazonian White Clay

我一向都是貝佳斯(Borghese)各款顏色面泥的長期用家,
因為價錢平,量又多,而且功效也滿意。
但某次用了Kiehl's的這個白泥試用裝後,實在被它那神仙水般萬能的功效感動了!!
所以最後火速入手了大貨裝。





它聲稱原料來自阿瑪遜河域,充滿豐富礦物質,
獨特的配方能為中性至油性的肌膚清除死去的細胞,有助清潔及收細毛孔,解除肌膚暗啞的問題。



大貨裝有142g,比body shop的面泥要多。
而且每次都不用像貝佳斯般厚塗,只需要薄薄的塗滿整面,
待乾用清水洗淨便可,非常簡單方便。




我以一星期使用1-2次的次數,使用了4個月還未用完。
而且一點都沒有乾化,功效也沒有絲毫變化,
所以它是個耐用+耐擺放的"看門口"聖物啊。(笑)


來談談它的功效吧.....

老實說,不論使用第一次,還是連續使用了4個月,
我覺得每次它都完全能達到包裝上所說的清潔,收細毛孔,解除肌膚暗啞的功效~!
(-->這是最感動了我的地方,因為很多護膚品的功效都不是包裝上寫的那回事... >...<)


除此以外,
我個人來說,用了它對油脂粒,暗瘡的消炎消腫,甚至是減淺紅印,都有一定的明顯功效!!
每當我的面上出現問題(如暗瘡,毛孔粗大,油脂粒等...),
其他東西都不敢亂用就只敢用它了,因為好像不論什麼問題用後一定會有改善。

如果說SKII是萬能神仙水,這個Kield's白泥對我而言就是萬能神仙泥了。
這樣說好像有點太誇張,但真的相信大家用過很都會明白我的感受。


-------------------------------------------------------------------------------------

後記:

雖然Kield's的東西是有點貴,包裝也不太華麗,字面上寫的產品功效也沒很誇張。
但比起買了很多其他廣告賣得很誇張,價錢同樣貴,最後卻往往什麼功效也沒有的產品,
我個人還是被此白泥深受感動的。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